想气质出众就从韩式盘发教程开始

时间:2016-10-19 11:38:3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如果你也想来一款气质出众的韩式盘发造型,那本期的教程图解将会手把手教你怎样为自己提升魅力喔!赶紧来看看吧!

简单日常的韩式盘发不仅能让人转换一下一成不变的发型风格,还能提升个人气质,何乐而不为呢?

【韩式盘发教程step01】首先,把全部的秀发扎成一个马尾造型,位置不可过高也不过低喔!

【韩式盘发教程step02】接着,把尖齿的盘发器从马尾的前方由下往上的穿过(如图)再使劲将马尾的秀发穿过里侧往下拉(如图)

【韩式盘发教程step03】这时,内翻的扎发造型已经成型了。利用橡皮圈将发束的发尾先固定好。

【韩式盘发教程step04】然后将剩余的发尾部分卷起盘进头发之中(如图)利用一字夹或者U型加以固定即可。

【韩式盘发教程step05】最后整理一下旁边的秀发,夹上自己喜欢的蝴蝶结发饰即可完成这款超有气质的韩式盘发造型喔!

赶紧为自己来款气质又时尚的韩式盘发吧,换下一成不变的发型造型让人眼前一亮so easy!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