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变短发不需剪,1分钟盘发教程教会你

时间:2016-08-12 11:40:4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Emily  
提要:夏季炎热,你是不是相当厌烦一头闷热的长发却又舍不得剪掉呢?如果你如此纠结,那不妨尝试一下盘发喔!

如何将长发变短发?想必很多女生都认为只有剪了才可能,但却无法下定决心剪去优美的长秀发,那么盘发造型就能轻松帮你解决不剪发也能清凉一夏的困扰喔!

盘发教程01》》》》》》将全部的秀发整齐的梳理在脑后,然后取出头顶上的一层秀发编成三股辫。

盘发教程02》》》》》》先用普通麻花辫的手法编一次,然后再从两旁各取一股头发与中间的麻花辫合成一股继续编制,按照依次类推的手法就能像图中所编织的造型出来的效果一样。

盘发教程03》》》》》》编织到耳后的位置即可,然后再使用一次性橡皮圈将其固定即可。

盘发教程04》》》》》》麻花辫固定之后,将准备好的盘发器穿过剩余的秀发,注意盘发器要夹紧不能松懈。

盘发教程05》》》》》》然后将盘发器卷着秀发往上开始卷(如图所示)卷到自己喜欢的长度(一般在脑后位置)再用夹子将其固定住。

盘发教程06》》》》》》夹子固定的时候,可以从内夹在盘发器上,然后轻拨动秀发,将夹子隐藏即可。

最后,这款极具淑女气质的盘发造型就这样完美呈现了,再配上好看时尚的发饰,整个发型都妙不可言!是不是相当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让你长发变短发呢?喜欢的美眉赶紧自己动手试试吧!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