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典雅的珍珠盘发器步骤图解

时间:2016-03-28 11:33:4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用盘发器盘发已经成为不少女生的首选,本文带来珍珠盘发器的步骤图解,效果优雅还很典雅哦!

喜欢盘发却被盘发的烦琐步骤难住了?这个时候,拯救懒人or手残党的盘发器出现了,而原来单调的盘发器也变成带有各种配饰的漂亮盘发器,珍珠盘发器就是其中一款,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弄吧。

这是盘发出来的效果,一颗洁白的珍珠点缀在盘发下方,优雅温婉之余还显高贵典雅。

$猜你喜欢:520991917165$

这是我们要用的珍珠盘发器,一侧有珍珠,一侧没珍珠,外形呈波纹反向双钩形,中间是一个开口,看起来小小一个。

这珍珠盘发器看着就是一个简单的东西,它真的能盘发吗?别急,下面会告诉你怎么用它盘发,教程要开始咯:

step1、把头发梳理好后,扎一条马尾(ps:固定的马尾会更好盘发哦),然后将马尾往进海绵中间的开口里;

step2、把马尾从海绵开口抽出来,这样海绵就夹着头发了;

step3、海绵往马尾后方移,注意,马尾不用全部抽出来哦,在马尾尾端就可以了;

step4、整理好马尾尾端的头发,抓住海绵棒两端慢慢的往里卷;

step5、卷至马尾根部(ps:反正卷至不能再卷就可以了),把海绵盘发器两端集合扣在一起;

step6、最后稍微整理一下就好了(ps:一般的造型在完成后都要整理,否则会缺点造型感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