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优雅的蓬松盘发图解

时间:2015-08-08 15:28:0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低调优雅的蓬松盘发,气质爆棚哦!爱靓网将为你带来这款蓬松盘发图解。

很多人都爱蓬松的盘发,慵懒又不失高贵,稍带凌乱却能美感十足,这样的盘发你怎能不爱,今天爱靓网放福利,跟你们分享一款蓬松盘发的教程图解。

小tips:蓬松感并不是指乱蓬蓬的,而是自然、有序的蓬松,蓬松感讲究的是蓬而不乱,头发不用太死板的拉紧,只要自然就好了。

一款低调、优雅的盘发能轻松应付平时外出、参加party或者日常生活,这款蓬松盘发便有这样的技能。

工具:滚梳、橡皮筋、U形夹

step1、先用滚梳把头发打毛,先从刘海开始,梳子从接近头皮的地方开始将刘海卷蓬松,弄好是这样;

step2、扎一条低马尾,稍微拉散马尾的头发,打造漂亮的随意感;

step3、编一条松散的三股麻花辫;

step4、编好麻花辫后,发尾反向折好绑起来;

step5、如图在发根和橡皮筋之间弄一个洞,然后把尾端塞进去;

step6、用U形夹将头发固定好,哪里毛躁就插哪里,直至头发基本固定好;

step7、稍微将后面的头发拉出来一点点,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蓬松更自然,最后喷上定型的喷雾就好了。

这款蓬松盘发并不难,但是要弄好在最后几步就要注意,不要弄得乱蓬蓬的,稍微留点蓬松自然感就好。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