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甜美无刘海盘发发型图解

时间:2015-07-29 15:25:26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优雅又甜美的无刘海盘发发型,约会、参加party都适用。

夏天,一款无刘海的发型清爽又好看,下面这款由鱼骨辫组成的无刘海盘发优雅又甜美,是约会、party的首选盘发造型哦!

热点文章推荐:

卷发怎么盘好看?好看的卷发盘发推荐

名媛风麻花辫盘发教程,详细步骤图解包你学会

花环式盘发教程图解,三分钟打造女神气质

step1、梳理头发,刘海中分,拿起一侧的刘海;

step2、将刘海分为四股,编鱼骨辫,具体做法是把外面的两股头发往上拿起交叉在一起;

step3、然后里面的两股头发变成外面的了,接着重复上面的操作,把外面的两股头发往上拿起交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