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发鬓优雅甜美韩式新娘盘发图解

时间:2015-05-13 10:20:47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低发鬓的韩式新娘盘发,可以展现你的优雅甜美味道,本文为你带来一款韩式新娘盘发图解。

韩式新娘盘发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下面为你带来一款韩式新娘盘发的图解。

效果图

很好看的韩式新娘盘发,一个低发鬓让你更具优雅和甜美味道,搭配白色的小花配饰,非常美哦!

步骤1、梳理一下头发,像扎公主头一样拿起头顶的头发,刘海要保留哦;

步骤2、上一个步骤拿起的头发斜向往里卷一圈,然后用小发夹固定好,以形成一个小发鬓;

步骤3、后面剩下的头发分束从下面开始往上卷,卷的方向是往外,卷至小发鬓的地方用小发夹固定好;

步骤4、两侧刘海往后拉,在发鬓位置用小发夹固定刘海,注意刘海往后拉的时候不用太紧,留点松散效果会更好;

步骤5、最后在发鬓位置别上发饰,一款漂亮的韩式新娘盘发就出来了。

低发鬓的韩式新娘盘发图解,这款盘发优雅甜美,非常漂亮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