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简单可爱的韩式盘发步骤

时间:2014-10-30 15:14:0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浪漫的秋冬季,不如为自己DIY款简单又不失可爱的韩式盘发吧!现在就带来秋冬简单可爱的韩式盘发步骤,一起来学习吧!

简单的韩式盘发步骤,就可以完美打造出清新甜美公主范。完美展现出属于你个人的魅力,轻易打造百变盘发发型。往下看看秋冬简单可爱的韩式盘发步骤吧!

这是款可爱内扣齐刘海高盘发发型,搭配上好看的蝴蝶结饰品,瞬间甜美气质爆升,尽吸引众多男生的目光哦!还等什么,一起来学习吧


步骤一:先将头发扎成一个侧马尾。

步骤二:然后将马尾分成三部分,然后编成麻花辫。

步骤三:编的时候尽量的松一些,发尾用橡皮筋扎起来。

步骤四:如图所示,将麻花辫盘在头顶上。

步骤五:发尾记得要用发梳打毛。

步骤六:最后佩戴上蝴蝶发夹固定住,然后用手指轻轻的拉扯出蓬松发丝。

LOOK,秋冬简单可爱的韩式盘发步骤,你学会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