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最火的刘海,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2019-03-08 16:38:5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时尚女生们,今天分享六款全网最火的刘海,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刘海在颜值中真的占据最大的点缀,刘海能提升你的气质,改变你的风格,更是起到修颜,减龄的作用,特别是这几款非常火爆的刘海,真的是谁凹谁美!

一 蛋卷刘海

蛋卷刘海,俏皮可爱,相当减龄,更是带来二次元系列的风格,非常有辨识度的刘海,而且还伴随着复古的宫廷公主的气质,高贵而典雅,让女性的优雅气质都散发出来。

二 法式刘海

法式刘海,是网红刘海和空气刘海的结合,鬓角两边的发丝,修剪的层次非常好,十分显脸瘦,无论是扎起来,还是放下来,都非常好看,很多圆脸和大脸的妹子都钟情这款刘海。

三 八字刘海

网红八字刘海,绝对是全网最火的瘦脸修颜刘海,而且号称是女神专属刘海,显瘦之余,更是将女性的温婉知性和纯情优雅的气息,有内而外散发出来,快速提高颜值。

四 眉上刘海

眉上刘海,给人一种酷酷的,又十分可爱的即视感,能巧妙的藏住额头不足的缺点,让五官更加鲜明,有辨识度,让人一眼看到就会觉得惊艳的刘海,充满少女心的刘海造型。

五 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绝对是为额头高的小姐姐们,设计的刘海造型,包括某知名女明星,最近也爱上了这款刘海,以前觉得会觉得她额头太高,发际线像后,特别老气,自从她换了空气刘海后,年轻了好多,而且更能凸出她精致的五官,脸型也更加好看了,额头的缺点也不在了。

六 偏分刘海

气质款刘海——偏分刘海,超显女性优雅气质,而且偏分刘海,更是给人呈现出法国女人的浪漫热情的视觉感,充满了性感妩媚,极具女人味的一款刘海造型,非常适合职场女性们哦。

赶紧换上同款全网最火的刘海吧,能让你的颜值飙升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