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空气刘海更减龄的叫“窗帘”刘海

时间:2018-05-23 16:22:4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herry  
提要:何为“窗帘”刘海?“窗帘”刘海又是何物?大家是不是对这个词陌生又有点模糊?其实呢,所谓的“窗帘”刘海就像窗帘一样的,只需要在刘海的中间打开,露出三角形的额头,这样的刘海是接近长刘海没有剪短的状态,很多女明星都爱的刘海发型,能让你视觉上瞬间瘦好几斤呢~

何为“窗帘”刘海?“窗帘”刘海又是何物?大家是不是对这个词陌生又有点模糊?其实呢,所谓的“窗帘”刘海就像窗帘一样的,只需要在刘海的中间打开,露出三角形的额头,这样的刘海是接近长刘海没有剪短的状态,很多女明星都爱的刘海发型,能让你视觉上瞬间瘦好几斤呢~

大家是不是有个疑问?这不就是八字刘海吗?注意了,还是有一些区别的哦~

这样的八字刘海,加上微卷长发或者短发,都非常的好看。当然八字刘海也有减龄的效果,再加上染个棕色的发色,很时尚了!八字刘海它的空气感比较足,比较轻盈的感觉~

而“窗帘”刘海比较密集,比较集中的刘海就会分两边撇出去,虽然有时候会分不出,但是不要紧啦,我们不需要取悦别人,美美的刘海发型可以是取悦自己的。

 


深浅棕亚麻色的染发,让人第一眼就看见了,吸睛率是极其高的,随性感的窗帘刘海设计,修饰你的脸型,看得脸变小。

窗帘刘海就给人一种很随性潇洒的感觉,选择很阳光色彩的棕黄色染发来搭配,真的很美腻!


飘逸的“窗帘”刘海,如果吹乱了也没有关系,可以将头发进行丸子头的扎发,能够完美的露出你的脸型,搭配窗帘刘海,留出一束小发丝修饰脸型,很有女人味!

“窗帘”刘海如何打理小技巧:


先是用卷发棒,把两侧的发丝弄得蓬松起来,使得它不贴脸颊。


然后刘海从中间分界出两束分别向左右两边撇,刘海也可以适当微卷一下;然后往后也可以扎起来,就这么简单,百搭哦~亲爱的宝宝们学会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