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刘海发型图片,灵动又唯美!

时间:2018-01-31 16:46:5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自带温柔气质的八字刘海,柔软充满空气感,灵动又唯美,让你的颜值upupup。

有一种刘海就叫八字刘海,远远看过去就像一个“八”字,非常的减龄可爱,八字刘海和不同的发型搭配起来,很是百搭,灵动又唯美,下面我们就来欣赏欣赏八字刘海发型的图片。 

  

八字刘海发型图片一

微微向外拐的八字刘海,很是俏皮可爱,当八字刘海遇上轻盈灵动的空气刘海立马变成进阶版的八字空气刘海,彰显出女生温柔清纯的气质,头发再做个蛋卷烫,时尚的亚麻染色,让整体造型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八字刘海发型图片二

看上去萌萌的八字刘海,给女生增添不少青春活泼感,有趣的外拐八字刘海,柔软的趴在额头上,很好的修饰脸型,加上蓬松轻盈的小烫卷发,再扎上一个半丸子头,真是减龄又时尚。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