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适合空气刘海?小脸女生最适合

时间:2018-01-03 09:04:3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随着韩剧发型的潮流兴起,小脸女生们都剪起了温柔派的空气刘海,带有稀疏效果的轻薄刘海隐约能看到清秀眉眼,充分体现了小脸女生清新甜美的形象。

斜刘海好还是齐刘海好?这些都已经out了,现在流行的是空气刘海,轻薄的空气感刘海轻盈灵动,修饰脸型的同时,让妹子看起来更加清新自然,如果大家想剪刘海又是个小脸女生,剪空气刘海就是最合适的了,你不信?那就往下看吧。 

示范一:

轻薄极具立体感的内扣式空气刘海,尾部轻微卷起来,亚麻金色的头发下妹子白皙的鹅蛋脸上,一颦一笑都变得俏皮动人起来。

示范二:

自然垂落轻微稀疏的空气刘海,立体有层次感,显得小脸蛋越发地精致可爱,身穿浅蓝色格子衫的妹子,可爱邻家女孩的感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