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动且纯美的韩系半透明刘海发型

时间:2017-11-21 17:45:3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经常看韩剧的妹子都知道,韩剧里的女生多数都留着半透明的刘海,看起来清新又甜美,下面我们也来看几款韩系半透明刘海发型,它们灵动且纯美,相信你看了一定会爱上的!

刘海修颜显瘦,但有些妹子觉得普通的齐刘海有点过于厚重,那不妨试试留个半透明刘海哦!下面就有几款灵动且纯美的韩系半透明刘海发型供你参考,赶紧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吧!

韩系半透明刘海发型

短发轻盈利落,妹子一头顺直的短发轻轻垂在肩头,柔顺的发尾稍稍打理出内扣效果,显得立体有型,半透明状的刘海轻柔的悬在额前,使得额头若隐若现,更突出妹子精致的五官。

同是一款韩系半透明刘海短发发型,不同的是这款的短发经过了卷烫处理。齐耳的发尾卷曲内翘,显得蓬松俏皮,半透明的刘海同样经过卷烫,隐约带着弯弯的弧度贴服在额头,看起来轻薄透气,加上金棕色的染发,使发型纯美中带着一丝时髦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