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低适合空气刘海吗?修饰额型的空气刘海发型

时间:2017-05-27 14:32:5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发际线低适合空气刘海吗?世上没有绝对的适合或者不适合,只要在一些空气刘海发型上加以适当的设计与修饰,修饰额型起来也是完全不输其他刘海的哦!

发际线低适合空气刘海吗?发际线低选刘海式样的确限制不少,但只要设计得当,空气刘海发型也能修饰你的额型,让你的脸部比例更协调哦!

发际线低适合空气刘海吗

如你所见,这位MM同为发际线低一族,但她依然无所畏惧的选择空气刘海。正因为发际线低,所以发型师特别从她的发顶中抽取一部分头发剪成轻薄的空气刘海,上密下疏的设计恰好助她掩饰了低矮的发际线。刘海的尾部稍微烫卷一下,时尚又俏皮,中长发的长度适中,十分利落,相当清新怡人。

空气刘海+大波浪长卷发是经典的组合,有助凸显女人味,又时尚百搭,基本不挑人,同样也适合发际线低的MM。但是爱靓Jojot建议发际线低的MM最好把空气刘海打理得条理分明一些,以直线条去润饰你的额型,即可拉长发际线至到眉眼距离。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