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持空气刘海不塌

时间:2018-06-16 09:50:3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许多MM在剪了空气刘海后都不由得被一个问题困扰住,那就是空气刘海总是塌下来,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拯救刘海呢?

空气刘海总是塌下来怎么办?综合了各路网友的支招与Jojot的经验,我认为你拯救刘海靠这几招足矣!

空气刘海总是塌下来怎么办

1、烫发

你的空气刘海总是塌下来,可能是因为定型力度不足,而对头发进行卷烫处理后,它就能快速变得立体蓬松了,而且卷卷的空气刘海会比直刘海更显可爱俏皮,让你身上的活泼气息更盛,化身活力girl。

2、继续修薄

一般而言,空气刘海越薄越轻巧,所以才会飘逸迷人,当你发现你的空气刘海开始塌下去时,Jojot建议你要考虑重新修薄你的刘海了。像这位MM的空气刘海就非常轻薄,尤其经过烫发后就更有条理感了,再也不用担心它会“倒塌”。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