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齐刘海怎么弄好看,这六款发型值得借鉴!

时间:2017-03-18 15:29:1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圆脸齐刘海怎么弄好看?今期,爱靓Jojot将为你讲述一下圆脸到底适合怎样的齐刘海,尤其这六款齐刘海发型最值得你借鉴哦!

天生圆脸偏爱不好驾驭的齐刘海,这该怎么办?或者你可以向这六位正留着齐刘海发型的时尚MM学习,这样你就知道圆脸齐刘海怎么弄好看啦!

圆脸齐刘海怎么弄好看

圆脸MM的脸蛋虽圆,但是很可爱啊,正好与同样自带萌萌哒属性的齐刘海很配呢!尤其在扎齐刘海丸子头的时候,真是萌到没朋友,如果想要修脸,那么你最好明确划分好你刘海与其余头发的分界线,这样就能形成分界线以下都是脸的错觉,一下子拉长你的脸型。

圆脸MM要留齐刘海就剪空气式的齐刘海吧,轻盈透薄的空气齐刘海不会完全遮挡住你的额头,这样就不会让你的脸显得又圆又短了,而且空气刘海正当红,你剪了一定更时尚。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