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怎么变空气刘海,做好五步是关键!

时间:2017-03-10 16:11:3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留腻了齐刘海,想换空气刘海?那很简单,只要你做好以下这五步就OK啦!

齐刘海怎么变空气刘海,做好五步是关键,至于是哪五步,就等本期的美发达人与你详说吧!

齐刘海怎么变空气刘海

打理一下你的刘海,用两指夹住中部刘海往下拉,确定你所想要的长度,然后拉起它,使用剪刀剪短刘海。

修剪刘海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夹紧它,并根据水平线方向修剪它,这样才能打好基础,修剪完后,效果如图右所示。

接着,我们可按照图示用手将中部与两侧的刘海完全区分出来,然后将中部刘海修剪出一个倒U型,突出两边长中间短的形态。

再次修剪刘海的时候,剪刀要适当倾斜,剪出一个有弧度的刘海,如右图一样。

最后,我们使用卷梳将置于中部刘海里面,利用卷梳将其卷起,使用电吹风热风吹发,让头发变得蓬松飘逸,空气刘海就能自然形成啦!

齐刘海怎么变空气刘海?首先你得准备好一把剪刀、卷梳与电吹风,然后做好以上五步就可以了。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