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详细的男生斜庞克发型打理教程

时间:2017-03-07 16:14:0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男生斜庞克头要打理得好看并非难事,只要你认真阅读本期超详细的男生斜庞克发型打理教程,你就能学到超实用的打理斜庞克头的技巧了。

超详细的男生斜庞克发型打理教程大放送,想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帅更潮,你就不可走开!

斜庞克发型打理

将头发打理得整洁后,先使用电吹风的热风吹顺头发,然后将热风对着发根吹送,塑造出蓬松的造型。

将头发缠绕在卷梳上再梳开,不间断的使用热风吹发,将头发吹至呈现出右图的弧度即可。

之后将发顶发根吹至蓬松,将刘海吹向一侧,塑造出明显的斜刘海造型。

在两个手掌上涂满发蜡,然后轻轻捉抓表层的头发,注意要避开发根,否则容易致使发型失去立体感,尔后着重捉抓发顶,让其变得更蓬松。

最后打理一下斜刘海,将定型喷雾喷洒于脑后的发根即可持久定型。

看,打理斜庞克头一点也不难!学会以上技巧,下次你就能自己打造出超有型的斜庞克头了。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