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林俊杰斜庞克发型帅气有型

时间:2016-11-23 16:26:05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情歌王子”林俊杰出道十多年,最爱斜庞克头,而林俊杰style斜庞克头的确帅气有型,潮流百变呢!

“情歌王子”林俊杰斜庞克发型帅气有型,让外表内向的他瞬间添多几分狂野,潮爆时尚圈。

林俊杰斜庞克发型

斜庞克发型是许多音乐潮人的至爱,连我们的“情歌王子”林俊杰也不例外,对它情有独钟。成名以后,林俊杰留得最久的发型就是斜庞克头,而林俊杰早年的斜庞克头造型较简约,偏长的斜刘海完美修饰了他当时还带有婴儿肥的脸庞,非常显瘦,柔顺的黑色发丝没有过多的修饰,让他看上去十分乖巧。

从男孩成长至男人,林俊杰的斜庞克头也在不断进化,他开始将头发修剪得更短、更清爽,借助定位烫让头发变得更加蓬松,展现他潮流、帅气的一面。

当林俊杰化身“情歌王子”时,他的斜庞克头依然是那么帅气有型,长长的一侧刘海垂落于额前半遮眼,带有几分忧郁与不羁,让人只看一眼就深深的被他吸引住。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