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图片】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时间:2016-11-09 15:07:0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下面我们会为你送上五款空气刘海图片,让你更清晰地了解到到底什么脸型适合空气刘海。

看着身边的人纷纷剪起了现时最in的空气刘海,你有没有心动也想去剪一个?但你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剪空气刘海的,今期我们就来看看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吧!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1、瓜子脸

瓜子脸女生剪空气齐刘海发型是非常合适,因为较齐整的空气刘海可以掩盖瓜子脸MM脸型上宽下窄的缺点,让瓜子脸蛋看上去更具立体感,更加小巧可爱。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2、鹅蛋脸

宋慧乔是有名的鹅蛋脸美人,但有时她的脸看上去肉感会过于丰满,为了修脸,她换上了空气八字刘海发型,让自然往两边撇开的刘海完美修饰了自己鹅蛋脸,瞬间显瘦不少。

空气刘海适合什么脸型3、圆脸

圆脸MM也可以剪空气刘海,但前提是,你的空气刘海不宜太过平整,要有弧度感,像这样不规则、两边稍长中间短的空气刘海就比较适合圆脸MM。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