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庞克发型多少钱?自己怎么弄斜庞克发型

时间:2016-01-13 16:27:3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斜庞克发型多少钱?几十到几百元不等,具体情况本文会解答。

不少男生都喜欢斜庞克发型,想去弄发型,却不知道斜庞克发型的大概价位,下面爱靓网Sunny为你搜集斜庞克发型多少钱?怎么弄斜庞克发型?斜庞克发型适合什么发质等问题的答案。

斜庞克发型多少钱?

斜庞克发型价格在几十到几百之间,不同的地方和不同店面价格都会有所不同。一些小型美发店可能是几十到100,较为大型或品牌连锁店则可能会贵一些,价钱会在100到300之间,爱靓网Sunny在这里建议你,斜庞克发型不宜做太便宜的,但也没必要做太贵的,100左右就好了。

斜庞克发型自己也能弄?

其实做斜庞克发型并不用那么麻烦,你可以自己弄,先到美发店剪一个斜刘海发型,然后自己再回来每天抓、弄,一个斜庞克也出来了。

自己怎么弄斜庞克发型?

一、斜庞克发型吹出来

1、先到美发店剪一个斜庞克发型(不建议自己动手,因为很难剪出斜庞克的碎发感),斜庞克发型剪出来容易,但每天的打理决定了你的斜庞克发型是否成功;

2、每天早上起床,将头发稍微往一侧梳,打造斜庞克的初始造型;

3、接着我们要将斜庞克发型吹出蓬松感,毕竟蓬松的斜庞克才是正宗的斜庞克发型。手指将头发倒扣下来吹,先从发根开始吹,吹好后的头发会比较蓬松,有着很强的空气感,头发比较软的可以喷上定型喷雾,就这样,一款斜庞克发型就出来了。

斜庞克发型除了可以吹,还可以用发蜡抓出来,方法也很简单,下面我们来看看:

二、斜庞克发型用发蜡抓出来

1、剪了斜庞克发型后;

2、挤适量发蜡于手指(不宜太多,否则头发易结块),发蜡在指间涂抹均匀;

3、然后手指岔开贴着头皮将头发抓出发束感(利用手指的缝隙打造斜庞克发型的束感);

4、注意抓发的方向是往斜上方进行,这样才能打造斜庞克发型的空气感,还会显得有层次。

斜庞克发型适合什么发质?

斜庞克发型适合发质较硬的男生,这样打理起来才不会那么麻烦,也不用担心头发会塌下来。

以上就是关于斜庞克发型多少钱?自己怎么弄斜庞克发型和斜庞克发型适合什么发质等一系列问题的解答。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