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流的男生斜庞克发型图片

时间:2015-11-25 15:28:2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五款时尚潮流的男生斜庞克发型图片,适合所有男生哦!

本文爱靓网Sunny带来中国男生非常喜欢的斜庞克发型,时尚潮流又不会难看,下面我们来看看。

1、现在很多男生都会选择这样的斜庞克造型,两侧以发鬓剪短来展现男生的精神面貌,纹理烫发增加了整个发型的质感,斜庞克发型时尚潮流,充满了男士魅力。

2、蛮有动感的男生斜庞克发型,刘海以斜刘海呈现,头发表面以灵动的烫发增加时尚感,好看。

3、头顶抓出纹理,头发稍微斜梳,两侧剪短,整个斜庞克发型呈现出来非常帅气,乌黑有光泽的头发看起来精神又健康,好看。

4、罗志祥的斜庞克发型可以说是最经典的,刘海稍微斜梳遮住额头,修颜效果很赞,染上红棕色头发,时尚感爆棚哦!其实罗志祥很适合斜庞克发型,这个我们从图片里就可以看到了。

5、斜庞克发型讲究的是个性时尚,这款便很好的诠释了朋克发型的个性时尚,两边头发铲短,头顶头发烫卷,染上亚麻色,一下子个性就出来了。

五款时尚潮流又好看的斜庞克发型,如果你也喜欢这种个性的男生发型,那不妨选择以上这些发型。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