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潮男的斜庞克发型图片,帅爆了!

时间:2015-09-30 10:20:4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欧美潮男超帅气的斜庞克发型图片,个性又好看,特别适合欧美脸男生。

欧美潮男也爱斜庞克发型,长脸高鼻梁男生演绎出来效果更赞,不信?往下看吧!

斜庞克发型图片1、超帅气的欧美斜庞克发型,凌乱的发丝,稍微斜梳的刘海,既调整脸部比例修饰了脸型又能凸显潮流气息,看着那深邃的眼睛,是不是觉得被电到了?

斜庞克发型图片2、这是很多T台男模会选择的发型,打出纹理的斜庞克发型刚好可以搭配棱角分明的脸,整个发型出来的感觉既帅气又潮流。

斜庞克发型图片3、把长刘海稍微往一侧梳便是斜庞克,这款欧美潮男的斜庞克更有特色,刘海稍微遮眼带来了魅惑感,稍微化一个烟薰妆,那效果肯定会别样的帅气!

斜庞克发型图片4、往同一方向斜梳打造凌乱感,这款斜庞克发型帅气有型可并不容易打造出这样的发型,打造这种欧美斜庞克效果?那恐怕要借助发蜡,因为像这样弄斜庞克,头发肯定会很快“归位”的。

斜庞克发型图片5、如果你喜欢个性一点,那这样的斜庞克发型会是你的不二之选,把刘海留长,斜梳,刘海自然就形成飘逸的感觉,有点痞气,看起来帅气又有个性。

个性欧美潮男的斜庞克发型,帅爆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