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刘海怎么编好看?浪漫甜美的斜刘海编发步骤图解

时间:2015-04-24 15:50:08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斜刘海怎么编好看?浪漫甜美的斜刘海编发值得你拥有哦!

 

斜刘海是很多妹子都会选择的刘海类型,一般的斜刘海没新意,那斜刘海怎么弄好看呢?下面教你斜刘海怎么编。

效果图:侧分的刘海编成麻花辫,漂亮的脸蛋搭配斜刘海长发浪漫甜美,很淑女哦,斜刘海这样编很好看哦!

step1、梳理头发,刘海三七侧分,从多刘海一侧拿起3股等量头发;

step2、用3股刘海头发编麻花辫,记往要往后编哦;

step3、刘海往后编,编5至7厘米即可;

step4、用橡皮筋把麻花辫扎好,这里要注意一下,为了让麻花辫可以固定好,扎的时候从旁边拿起一小股头发和麻花辫一起扎。

好了,一款漂亮的斜刘海编发完成了,看着浪漫又甜美,很好看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