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圆脸妹子最适合的斜刘海发型

时间:2014-11-12 17:02:26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不同的脸型当然得搭配上不同的刘海,那样你的脸型才修饰的更加完美,那么,斜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呢?一起进来看看【斜刘海发型】斜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吧!

斜刘海发型又是掀起一阵发型狂潮,MM们因此爱上了斜刘海,但斜刘海到底适合什么脸型你知道吗?不是所有的脸型都适合斜刘海的哟!爱美的你不能错过本季带来的【斜刘海发型】斜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syyle1

甜美斜刘海卷发

甜美指数:★★★★★

发型点评:斜刘海最适合圆脸的MM哦!看这个MM的斜刘海长卷发发型,厚重的斜刘海搭配上丰盈动感的卷发,完美修饰脸颊边的肥肉,头上戴个白色圆帽搭配发型,回头甜美一笑,超级迷人甜美哦!

syyle2

空气斜斜刘海短发

空气指数:★★★★

发型点评:圆脸只要搭配上空气斜刘海瞬间修饰出小脸蛋,再搭配上这款内扣的短发,完美贴到MM的下巴部位,尖下巴出来了呢,加上魅惑的红唇,有没有心动啊呢?

syyle3

优雅斜刘海长发

优雅指数:★★★★

发型点评:这是款冬季优雅斜刘海长发,斜刘海完美搭上长直发,瞬间小V脸展现出来了哦!搭配上好看的冬季服装,打造出精致优雅的小女人味道。

syyle4

可爱斜刘海短卷发

可爱指数:★★★★★

发型点评:两边的短卷发十分动感迷人,立体感十足,完美包裹着MM圆脸,加上精致可爱的斜刘海,瞬间打造出小V脸,搭配上甜美可爱的服装坐在楼梯上对着镜头一笑,好看的发型瞬间衬托出好看可爱的脸型。

syyle5

清爽斜刘海短发

清爽指数:★★★★

发型点评:一身英伦风的服装很个性十足,加上一头清爽斜刘海短发,短发都挽在耳际背后,斜刘海已经完美修饰额头,所以MM的圆脸看上去也没有显大哦,反而更乖巧清爽的feel哟!

syyle6

动感斜刘海长卷发

动感指数:★★★★★

发型点评:一头靓丽的橙色染发长卷发十分显MM白皙肌肤,长卷发动感蓬松,搭配上半圆弧度的斜刘海发型,瞬间遮住宽大的圆脸额头,瓜子脸瞬间展现出来了哦!搭配上白色高筒帽&宽宽松松的条纹T,看起来简单又带点小休闲特别有味道哦!

【斜刘海发型】斜刘海适合什么脸型,最适合圆脸的MM哦,你心动了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