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梨花头发型,赚足回头率!

时间:2018-03-15 16:51:1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清纯的梨花头发型搭配稀疏薄薄的空气刘海,真是一秒变身女神的感觉,回头率百分百!

梨花头飘逸又不失可爱,温柔又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觉,是一款备受女生们喜欢的发型,搭配轻盈灵动的空气刘海,让你的美不止是一点点,瞬间变身女神的感觉,出街回头率百分百!

空气刘海梨花头发型

 

look1

女生清新甜美的短发梨花头发型,做了烫卷的处理,打造出蓬松轻盈的造型,卷曲的发丝勾勒出女生柔和的轮廓,减龄又时尚,薄薄稀疏的空气刘海,修饰出精致的小脸,更添清纯秀丽。

look2

女生飘逸灵动的中长发梨花头发型,自然飘洒散落在肩上,随意又慵懒的感觉,发尾微烫卷增添时尚感,搭配轻盈灵动的空气刘海,女生的气质瞬间变得温婉动人,优雅女神的既视感。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