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齐肩梨花头卷发,恰到好处的美!(3)

时间:2018-01-19 16:26:5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齐肩梨花头卷发发型很受女生们的欢迎和喜爱,齐肩的头发长度刚刚好,做成梨花头再适度的烫卷起来,一切恰到好处,就是美。

发型五

清新自然的齐肩梨花头,发尾来个大内扣,稍稍的烫个卷,蓬松的造型非常显脸瘦,还很有飘逸的感觉,棕黄色的头发渲染出时尚,轻盈灵动的空气刘海,更添可爱感。

发型六

齐肩的头发,长度刚刚好,弄个慵懒蓬松的烫卷,很有层次发型显得更有质感,弯弯的弧度很有曲线美,很有修颜的效果,外八的空气刘海轻盈显甜美气质,扎上发带,非常减龄显可爱。

看完上面的发型,是不是觉得很美呢?齐肩的梨花头和卷发简直是绝配,喜欢的女生们都来试试吧。

(本篇文章由Cand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