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齐肩梨花头卷发,恰到好处的美!

时间:2018-01-19 16:26:5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Candy  
提要:齐肩梨花头卷发发型很受女生们的欢迎和喜爱,齐肩的头发长度刚刚好,做成梨花头再适度的烫卷起来,一切恰到好处,就是美。

清纯可爱的梨花头,及肩的长度,再把头发做成卷发的发型,修饰脸型的同时更增添迷人的时尚气息,让你的颜值更与众不同,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这六款好看又显气质的齐肩梨花头卷发发型。 

发型一

韩式可爱梨花头造型,很有甜美的气质,齐肩的中长发,发尾稍稍内扣修饰出可爱的小脸蛋,搭配轻薄的空气刘海更是修颜显嫩,显肤白的亚麻色,整体造型清新自然。

发型二

齐肩中长发的梨花头,两侧的发丝勾勒出柔和的轮廓,发尾内扣弯弯的卷度设计让发型不再显得单调,亚麻棕黄色让发型效果更突出,搭配轻薄斜斜的刘海,显露出优雅的气质,秒变女神有没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