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松轻盈的日系凌乱梨花头发型

时间:2017-11-10 17:48:3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梨花头向来给人的感觉都是乖巧甜美的,符合日本女生那种软糯的性格,但你见过蓬松丰盈的梨花头吗?日系凌乱梨花头发型就有这种特点哦,下面我们就来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吧!

日系凌乱梨花头并不是说发型有多凌乱,而是把它们打理出一种随意蓬松的状态,使人看着头发很轻盈,那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别着急,看完下面的内容你们就知道了。

日系凌乱梨花头

中长发这段时间都比较流行,在这基础上再烫出日系梨花头的效果,显得更时尚了。齐肩的头发经过卷烫变得翻卷外翘,整齐的刘海微微斜弯向一侧,蓬起来的发丝把脸蛋包裹住,显得妹子脸型小巧。

斜分刘海的日系凌乱梨花头发型看起来很修颜,头发经过染烫变得蓬松轻盈,垂落在胸前的发尾带着卷曲的弧度,脸蛋两侧被长发遮挡,加上刘海三七分的设计,更拉长了妹子的脸型,从而突出精致的五官。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