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梨花头发尾内卷发型 给你不一样的美

时间:2017-10-19 17:25:0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梨花头大家见多了,今天给大家介绍点特别的——梨花头发尾内卷,它们大方又优雅,总能给你不一样的美。

梨花头发型一度很流行,但久了便觉得没什么创新感,没关系,下面的梨花头发尾内卷发型就很不一样哦,到底怎么不一样呢?先卖个关子,想知道的妹子就继续往下看吧!

梨花头发尾内卷

短发梨花头干练利落,一头齐脖短发经过烫染蓬松感十足,几缕刘海垂在额前清爽又透气,一侧头发紧贴着脸颊,不经意间便修饰了脸型,发尾内扣裹着脸蛋,更突出妹子尖细小巧的下巴。

同样是一款短发梨花头发型,齐肩的发尾进行内卷处理,看起来自然又大方,三七分的刘海设计把半边脸遮住,瘦脸效果超赞,加上乌黑的发色,更显知性优雅了。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