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刘海中长梨花头发型 可甜美也可成熟(2)

时间:2017-09-23 16:47:5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Haichian  
提要:梨花头发型最开始是从日本流行起来的,后来随着潮流的发展就演变出了各种款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齐刘海中长梨花头发型,一种可甜美可成熟的发型。

梨花头发型的款式很多搭配的烫发类型也不尽相同,就像此款梨花头发型一样,垂放在肩前的的发丝看上去只是略微的烫了一下,不仔细看的话还看不出弧度,薄薄一层的齐刘海清新透气,加上两侧蓬松的发丝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很好的修颜作用,尽显女生温婉甜美的淑女气质。

清新可爱的女孩在选择烫发款式时或不会太过复杂,妹子一头中长发经过卷烫变得弹性十足,棕褐色的染发低调中又充满潮流气息,稍微有些内扣的平齐刘海下一张脸蛋精致小巧,散发出清纯唯美的气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