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MM为你演绎内扣梨花头怎么护理好

时间:2017-03-03 16:28:12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做了内扣梨花头后不知如何护理的MM一定要看本文,因为时尚MM将为你演绎内扣梨花头怎么护理好,让你再也不用为护理头发而发愁。

似乎每一位做了内扣梨花头的MM都会有这样的疑问,那就是内扣梨花头怎么护理好。为了解决你的疑难,爱靓网特邀了一位时尚MM为你演绎如何内扣梨花头哦!

内扣梨花头怎么护理

在使用具有修护功效的洗发水与护发素洗发后,我们可温柔地吹干头发,然后使用发夹为头发分区,可分前、后两部分。分区后,使用卷发棒卷烫侧边的刘海。

卷发棒落在发尾部位时要停留数秒,这样才能是发尾内扣弧度更立体与持久。然后逐步使用卷发棒卷烫后面的头发,记得每次烫发的分量不宜过多, 不然会影响效果。

同样地,当卷发棒落在发尾时一定要停留数秒,让发丝充分受热,卷烫过后的头发效果就如右图所示。

卷烫完前部分的头发后即可按照同样的方法打理后部分的头发,这时候烫发的分量可酌量增加一些,因为它的造型无须像前部分的头发那样精致。

梳理一下刘海,使用卷发棒稍微烫卷一下就可以了。

要护理好一款内扣梨花头发型就是这么简单,你学会了吗?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