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梨花头如何使用弹力素,4个步骤就能搞定!

时间:2017-02-21 17:13:3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短发梨花头如何使用弹力素?其实,你只需学会以下4个步骤就能轻松将短梨花头塑造得更丰满立体。

短发梨花头如何使用弹力素?为了助你你更轻松地塑造出好看的造型,我们将以4个步骤图解为你说明怎样用弹力素打理短梨花头。

短发梨花头如何使用弹力素

首先,我们可用喷雾令头发变得湿润,或者洗一次头,然后使用电吹风将头发吹至八分干。取适量的弹力素均匀涂抹于头发上,尽量让每一根发丝都沾上弹力素。

特别用手捉抓发尾,让发尾变得蓬松且增加弯曲度,之后我们可打理一下整体造型,让发尾造型变得有层次感且更飘逸。

温馨提示

1、不同款式的弹力素有着不同的功效,爱美者最好根据你的发质和造型需求去选择最适合你的一款,这样就能将美发与护发同时进行了。

2、每天睡前一定要清洁头发,避免弹力素残留在秀发上,不然对头发伤害特别大。

$关键字展示:弹力素$

由此可见,使用弹力素打理短发梨花头特别好,只需简单4步就能让你的发型更立体丰满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