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形脸适合什么发型 选对发型你也能美的出众

时间:2020-01-21 16:14:4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梨形脸作为亚洲女生们存在最多的脸型之一,有什么发型适合这种脸型的呢?
 梨形脸作为亚洲女生们存在最多的脸型之一,有什么发型适合这种脸型的呢?
01.三七分大卷烫发型
 

 
梨形脸的妹子最明显就是面部颧骨的位置,一般梨形脸颧骨位置比较稍微的突出,所以选择以上这款三七分大卷烫发型最适合也是最能修饰脸型缺点的了,散落下来的大卷发丝既能很好的遮住脸部,搭配个简单的三七分刘海,还能让你的脸型看着更加柔和许多哦。
02.内扣中短发型
 

 
内扣中短发型也很适合梨形脸型,因为发型的下边有着内扣收紧的设计线条感,能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同时的内扣弧度还可以做下服帖的处理效果,这样整个梨形脸蛋让人看起来会圆润不少。
03.梨花头发型
 

 
梨形脸的额头都比较窄,面部的颧骨比较大,所以一般不是很建议露出发际线,像这款有着偏分设计的梨花头发型就比较适合,下边发丝上有着卷曲的线条感,自然垂落在两侧的发丝搭配一个偏分的刘海,能让你的脸型自然收缩,修饰出更加有比例的面部线条。
04.齐肩泡面头卷发
 

 
齐肩设计的泡面头卷发梨形脸的妹子也可以尝试,百搭修颜不挑人的款式造型,能带来强大的修颜显瘦效果之外,对于梨形脸蛋的还能够起到最大化的完美作用,衬托出脸型尖削的既视感。
05.辛芷蕾锁骨发型
 

 
简单款式也能呈现出修颜效果的辛芷蕾锁骨发型也很适合梨形脸,不规则轻薄的发丝之间剪裁流向,能让你摒弃脸颊的厚实感,让梨形脸型的缺点更趋向于柔和完美的状态,显得更加灵动有明显的瘦脸效果。
06.齐肩偏分螺纹卷发型
 

 
很适合梨形脸的一款卷发发型,齐肩长度的螺纹卷,烫出来的螺纹卷度更显洋气,额头上梳理出来的偏分刘海,能完美的掩饰掉脸型的“弊端”起到修颜瘦脸的作用,恰到好处的让你的棱角看着更加的自然。
以上这几款发型都非常适合梨形脸型哦,喜欢的不妨参考下,绝对是你最佳的修颜利器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