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最修颜瘦脸的就是这6款

时间:2019-04-01 14:51:31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对于大圆脸的妹子来说,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真的有一定的难度,你知道大脸适合什么发型吗?

所谓一个发型能提高颜值,同时一个发型也能拉低颜值,这句话真的是很贴切,说得非常真实,一款好看的发型,让你秒变女神,一款不适合自己的发型,让你秒变大妈。

一 齐脖空气烫

大圆脸妹子看起来都非常可爱,而这款齐脖空气烫,让大圆脸妹子将可爱进行到底,可爱甜美的空气刘海,修饰了额头缺点,齐脖空气烫,完美修饰脸型,让大圆脸秒变鹅蛋脸,让你成功拥有小脸的即视感。

二 法式锁骨发

法式刘海是流行瘦脸刘海,许多大牌女明星和时尚达人,都纷纷剪了这款刘海,显瘦之余还相当的减龄时尚,锁骨烫发让人看起元气满满少女感十足。

三 姬发式

日系甜美风的姬发式,是针对大圆脸妹子的专属发型,两鬓的头发剪平,刚好在颧骨下方,巧妙地修饰了脸型,让脸看起来缩小了很多,颜值马上提高了,强力推荐给大圆脸妹子的发型。

四 圈刘海烫发

复古宫廷风十足的圈刘海烫发,丰富了视觉感,复古又甜美,高贵得犹如是皇宫里的公主,尽显优雅温婉气质,圈刘海更是给人二次元少女的视觉感,强大的修颜瘦脸功能,是一款让你会爱上的发型。

五 空气刘海中长发

谁说大圆脸不适合中长发呢?空气刘海中长发简直就是为大圆脸妹子量身定做的,俏皮可爱的空气刘海,修颜减龄,自然蓬松的中长烫发,慵懒随性,就像一个刚睡醒迷糊性感的女生,极具诱惑力。

六 韩式自然烫

韩式自然烫包含了八字刘海烫,偏分刘海烫发这两种不同的烫发,它们都具有一个特点就是,修颜显瘦,自然的卷发,将女人温婉知性的气质,全面展现出来,大圆脸妹子也能变成一个尽显优雅淑女气质的小脸女生哦。

大圆脸妹子凹上以上同款发型后,再也无须担心脸型影响美观,拉低颜值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