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太大适合什么发型 6款超显瘦的发型推荐

时间:2019-03-22 17:21:5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大脸妹子有一个难题就是,脸太大到底适合什么发型?今天推荐6款超显瘦的发型给大脸妹子们,帮你轻松解决难题。

对于大脸的女生来说,都会生出想整容削骨瘦脸,因为脸型真的是太大了,大得难看极了,将整个颜值都拉低了,其实并不需要整容呀,因为整容存在一定的风险,还不如换一款具有瘦脸的发型呢。

1、气垫短烫发

气垫短烫发是大脸妹子最喜欢的一款短发造型,更是短发控妹子最喜爱的一款造型,齐脖的长度,干净利落,轻松打造出轻盈和元气少女感,时尚又减龄,如果再染色极显白的粉甜棕发色,那真的是时尚又甜美了。

2、微卷齐脖发

微卷齐脖发,自然蓬松的卷发弧度,随意慵懒,将女性的慵懒个性美全面展现出来,两耳边的头发很自然地起到修饰的作用,巧妙地将脸颊的颧骨遮挡住,完美的起到瘦脸的作用,让脸型看起来缩小了不少。

3、法式微烫发

脸太大适合什么发型?当然是这款备受欢迎的法式微烫发啦,火爆的法式刘海,完美修饰了高额头和高发际线的问题,鬓发处修剪的层次感分明,从而达到修颜瘦脸的作用,所以大脸女生凹这款造型准没错了。

4、自然烫中长发

拥有女神气质的自然烫中长发,堪称是发型界的“整容魔法发型”,中分的刘海自然向外打开,慵懒自然的卷发弧度,在不知不觉中起到瘦脸的作用,能让你的大脸或者是方脸、圆脸,秒变瓜子脸,而且它还将你的气质和美丽散发出来哦。

5、懒人烫锁骨发

好打理的懒人烫锁骨发,同样也是大脸妹子们的福星,四七分刘海,尽显女性的优雅大方,更是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锁骨发发尾向上卷翘,复古又梦幻的即视感,更加完美的散发出名媛高贵知性的气质。

6、空气披肩烫

空气披肩烫,减龄又显清纯,空气刘海是“初恋”刘海,男生见了会爱慕,女生见了会羡慕的发型,自然蓬松的发型,一点也不张扬,看着相当舒适,让人一眼就爱上的显瘦发型。

每个人的脸型其实都不一样,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就ok啦,一样能成为颜值高的美人哦。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