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形脸适合什么发型?选这几款可以掩饰你的缺点!

时间:2019-01-26 17:10:47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beauty  
提要:脸颊两边的颧骨突出,它的颞骨宽度大于颧骨,腮骨和额头,也就是太阳穴看起来比别处都宽很多,而额头很窄,下巴很尖,这是标准的菱形脸。如果你也是这样的特征,那么不妨选择这几款发型,可以轻松掩饰你脸型的缺点哦。

菱形脸的女生有着其它脸型没有的美感,可以塑造与修饰一张可爱动人的脸;很多菱形脸的妹子老是觉得不知道换什么发型,还在苦思的女生们,赶紧看看这几款发型吧。

(1)【左】九分中长卷发+【右】齐肩烫发

偏分的发型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那么对于颧骨突出的菱形脸是最适合不过的啦。就像左图这款一九分打造的中长卷发,就是这么性感显女人味;哪边的颧骨比较突出明显刘海就往哪边偏分,可以为你的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颜作用;一九分的中长卷发可以瞬间提升你的性感指数,再将一侧的头发耳后,可以打造出不对称美。

好看的齐肩发发型,达到修颜效果最基本的套路就是选择中分刘海,简单利落,对于菱形脸遮挡脸型缺点是最好的。比如右图这款齐肩烫发,头发的长发刚好落在肩膀上,不仅拉长了脖子;发尾稍微剪出一点层次,还有加上烫卷发,而刘海的弧度要大一点才能更好地修饰颧骨,搭配妆容更是气质满分。

(2)【左】短发发型+【右】斜刘海短卷发

如果你的颧骨并不是那么明显的话,其实也是蛮适合留短发发型的,推荐左图这款短发发型,短发发型带点S卷度,别看发尾这小小的改变,实质都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它非常修饰脸型,从头发中部开始的卷度,让脸部线条比较刚的女孩纸把脸部线条修饰得更加柔和,绝对是遮高颧骨和宽腮必备哦。

菱形脸又称钻石脸,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那么我们怎么去改变一下呢?可以选择右图这款斜刘海短卷发发型,烫卷的短发可用发鬓卷曲的弧度遮住高出颧骨的部分,从而柔化了面骨的线条;再利用斜刘海既既利用了齐刘海遮住眉骨的特点,外时尚甜美,细长的发鬓巧妙地遮盖住颧骨突出的部分,使之看上去更加平缓柔和,是菱形脸妹纸的不二选择。 

(3)【左】超短发纹理烫+【右】中长梨花烫

超短发给人一种霸气中性的感觉,与菱形脸高级脸特别般配。喜欢走中性风的菱形脸妹子,选择左图这款超短发纹理烫非常不错的哦,卷发使整体造型的层次趋向模糊,蓬松的发顶营造出极强的立体感,使得整体造型的焦点都集中在发顶,弱化了颧骨的突兀印象。

梨花烫的发型是指发梢往里扣着,并不会太卷,有着修饰脸型的作用,最适合菱形脸妹子的一款中长梨花烫。就像右图这款中长梨花头发型,这款梨花头烫发知性娇美,很适合OL的女性们,唯美搭肩的烫发,洋溢着俏皮可爱之感,稍微偏斜弧形的刘海,与脸型有着很好的修颜对比,将脸部轮廓两侧不完美的地方有效掩饰。

菱形脸不适合的发型:

(1)、不要选择在头顶增加高度的发型。

(2)、菱形脸的额头相对于其它脸型是比较窄,那么我们就不要留太厚重的刘海。

(3)、两边不要往后吹,避免露脑门,也不要把两边头发紧紧地梳在脑后(如扎马尾辨或高盘)。

好了,以上介绍菱形脸发型方面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哦!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beauty的支持~

(本文由beaut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