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高适合留什么长度的头发

时间:2018-07-04 17:47:54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女性,我们除了要在穿衣打扮上下功夫之外,高挑的身材也是女性的广大追求,但是我们除了可以依赖于衣服的搭配之外,还可以借助我们的头发,那么头发到底要多长才显高呢?一起来了解下~

其实,为了可以尽可能的拉高我们的身材比例,在头发上下手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你的身高适合留什么长度的头发

1.150cm以下的妹子:及肩短发

150cm以下的妹子这样的身高本来就是属于典型的偏矮的小个子了,那么如果是这类型身高的妹子在头发上面就尽量的不要选择过长的头发,因为那样会显得你更加的矮小,很幼稚,到时候就成了名副其实的“小矮人”了,而且选择过长的头发还会给你个人的形象大打折扣。不过如果是选择及肩短发那就完全不同了,它会很好的展现出你身材的比例,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活泼不少,因此,身高150cm以下的妹子比较适合及肩短发。

2.150—158cm的妹子:齐耳短发

通常处于这个身高段妹子的身高,身材方面都是相对的娇小可爱,因此如果是选择齐耳的短发是最适合不过的了,那样不仅为妹子在身高上增加厘米数,就连那精致的五官也会更加的立体,所以,如果是这个身高段的妹子选择齐耳的短发是明智的选择。

3.158—165cm的妹子:锁骨发

话说,其实在这个身高段的妹子是蛮尴尬的,想要凸显出一股帅气逼人的欧美风,但是,在身高上感觉又差那么的一点点,所以这类身高的妹子留锁骨发比较适合,可以更好的展现出个人的魅力,锁骨发其实就是比上面的及肩发长那么的一丢丢的,但是就是相差那么的一丢丢就能够很好的展现出女性的优雅气息。

4.165—170cm的妹子:中长发

如果身高来到这个阶段的妹子,那么差不多所有的头发长度都可以很轻松驾驭的了啦,因此,可以选择适合的中长发,而且处于这一阶段的妹子,身高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高冷,那么中长发可以很好的中和身高给人带来的距离感,会显得你整个人比较温柔,平易近人些。

5.170cm以上的妹子:长发及腰

如果是拥有着这么高挑身材的妹子,那么就不要白白的浪费了这么棒的基因了,直接配上一头长发及腰的长直发就是你不错的选择了,因为 ,你如此高挑的身材,头发什么样的长度都不在话下,只是长直发更加的可以衬托出女人味,有种仙气逼人的感觉,走出去,绝对回头率达到百分百的。

好了,看完上面的这些,喜欢的妹子们赶紧的对号入座,选对适合自己身高的头发长度吧。

那么,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