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又大的女生适合发型 这些瘦脸发型随意换

时间:2017-10-31 15:05:35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Lily  
提要:今天Lily要和大家分享几款适合脸圆又大女生的发型,这些瘦脸发型随意你换,哪款都可以瘦哦!

对于那些脸蛋大又圆的女生,在换发型的时候一定很苦恼吗?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自己呢?没有关系,Lily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这些瘦脸发型随意换。

齐耳短发+中长发

1、也许看到这款齐耳短发第一眼,很多妹子就会叨唠了,这样一款发型真的适合脸圆又大的女生吗?确定没有搞错?哈哈..当然不会啦,蓬松感制造的发型,整体看起来比较饱满,厚重的刘海配上两边留出来的头发,这样很好让脸型得到了修饰,圆脸也变得有立体感了,在视觉上就是有收缩显瘦的效果。

2、偏分设计的中长发,对于脸圆又大的女生也是很合适的,两侧的发丝沿着脸颊滑落,正好可以修饰了脸蛋,在视觉上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发尾微卷烫+染色更显得时髦感十足。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