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女生夏天发型让你清爽、修脸同时有

时间:2017-04-30 11:07:0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专属于大脸女生的夏天发型新鲜出炉啦!从中找到适合你脸型的发型,你就能同时修脸与享受满满的清爽感了!

大脸女生请不必为自己的脸型缺点而忧愁,看了今天的专属大脸女生夏天发型后,你就能清爽与修脸同时get了。

大脸女生夏天发型

三七偏分且无刘海设计中长微烫发发型简约、清新,最适合大脸女生不过。微微起伏的烫发贴脸度好,所以才能遮肉显瘦,刚好及胸的长发长度适中,好打理之余不会显得太过厚重,让你在夏日更轻松。

可爱风格的空气齐刘海短卷发有助减龄,这是多少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事情,大脸女生也不容错过。想要更修脸,做这款发型时,你的刘海可适当再剪短一些,更显精神,然后对两侧的头发加强定型,让它们更加顺服于你的脸颊,最后将发尾烫成蓬松的内扣状,这样就既能修饰脸型,又不用担心发尾太过垂坠而牢牢包裹住你的脖子,夏天炎热时,它还能帮你散热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