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方形脸女生的修颜短发发型分享

时间:2016-12-24 15:22:0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Amanda  
提要:方脸女生通常给人的感觉,方方正正的有种硬朗的感觉,很难在方脸的女生身上找到温柔甜美的气息,这怎能不愁人?赶紧用通过发型来巧妙修饰吧!本期带来了适合方形脸女生的短发发型,让你从此再也不用“方”了。

除了通过妆容可以改变女生的形象,发型也是可以改变一个女生的形象哦,像鹅蛋脸无论什么发型都比较适合,但不是所有脸型都像鹅蛋脸那么好搭配,需要找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确实不容易,那么方形脸适合的短发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吧!

1、一头清爽的短发发型,偏分刘海很好的掩盖了脸型的缺陷,自然撩到耳后的秀发,搭配散落在耳前的短发,轻松修饰脸型,在发尾处微微烫发,增添了时尚感,自然黑色的发色也显得肤色白皙哦!

2、这款短发很适合想走甜美风的方脸妹子哦!内扣的稀薄刘海很可爱俏皮,搭配两边自然散落的短发丝,柔和了脸型的轮廓感,发尾内扣有弧度感,修颜显嫩的同时还很时尚呢!

3、三七分的侧分刘海经过了烫卷设计,搭配丰盈蓬松的发尾处,柔和了整个脸型的轮廓感,灵动的刘海遮盖脸颊的一部分,让脸蛋更加精致,烫发设计让整个造型蓬松有空气感,轻松提升女人气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