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长脸MM告诉你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

时间:2016-12-15 11:17:57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适合长脸型的发型有哪些呢?今期就有五位长脸MM告诉你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各位不要走宝了。

长脸型MM统统看过来,今天有五位长脸MM告诉你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助你轻松选对发型,变身大美人。

脸长做什么发型好看

长脸型的MM总苦恼自己的脸蛋太长,上镜不好看,但其实只要你换一个有刘海的发型就能大大缩短你的脸型了,像这款八字空气刘海长卷发就很适合你。

如果你性格洒脱,偏爱无刘海的发型,那么Jojot建议你将头发卷烫一下,因为卷发比直发更时尚,更能避免笔直的头发在视觉上拉长你的脸型。

带有些许空气感的齐刘海长发潮流甜美,还不挑人,无论你是什么年龄层都适合,尤其适合长脸MM,可让你的漂亮五官更加突出,减轻长脸型的缺陷。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