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测试之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全盘点

时间:2016-09-28 14:36:19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脸型测试之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全盘点,想知道你是不是长脸以及长脸适合的发型有哪些,你就立刻点进来吧!

脸型测试之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全盘点,你是长脸吗,你知道适合自己的发型有哪些吗,想知道你就不可错过以下内容。

长脸型特点:类似椭圆形,但更显细长,脸型偏瘦,下巴偏长,稍有棱角,给人严肃、庄重感,而缺乏柔美感。因此,长脸型女生最好选择有刘海、造型柔美度充足且带有蓬松感的发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适合长脸女生有哪些吧!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1》》》》》长脸女生留一个齐刘海大波浪卷发,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利用长度适中的齐刘海缩短脸型,二是可以利用柔和感十足的长卷发增加自身的女人味,减轻长脸型的老成感。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2》》》》》热衷潮流的你还可以选择时尚的韩式八字空气刘海蛋卷头去修饰你的脸型,八字形的空气刘海可遮掩你的高额头,蛋卷头短发甜美感十足,还可以避免从视觉上拉长你的脸型,真是一款“扬长避短”的发型哦!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3》》》》》这是一款带有芭比娃娃风格的长卷发,从发根开始卷翘的头发营造出了满满得丰盈感,柔和度满分,偏分的斜刘海有效修脸,使你的五官更为精致立体。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4》》》》》长脸型女生并非绝不可露出额头,只要你选择充满女人味与魅惑感的卷发去修脸即能瞬间削弱你脸型的缺点,而偏分刘海会比中分刘海更适合你,这样可避免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加瘦长。

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5》》》》》二八分的大波浪卷发很有女人味又带点朋克feel,经过设计与定型,它可以充满蓬松感,让你的秀发看上去丰盈柔顺,富有立体感,这样人们将更加注意你那出彩的发型而忽略你脸型的缺点。

事实证明,长脸女生只要选对发型,修脸效果棒棒哒,长脸缺点也将尽数掩藏起来。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