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小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值得收藏

时间:2016-02-26 16:19:30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小脸男生要选择好看、适合自己的发型会让自己的形象帅爆,一起来欣赏几款让小脸男生变得高大上的发型图片吧。

 男生天生小脸注定没有办法更改,但可以选择一款更加适合自己的发型,让小脸发挥更大的作用。

适合小脸男生发型01:

 

把头发往前拔,在发冠处形成较为厚重的发量,不平整的刘海能让小脸男生的脸部看起来更有灵气,整体自然,让小脸男生的脸部更为精致。

适合小脸男生发型02:

耳朵上方铲平让小脸男生看起来更为精致,刘海往后定型,让脸部全部都显示出来,让五官的立体感更强!

适合小脸男生发型03:

把头发进行纹理烫打造蓬松效果,刘海与眉目持平,颜色相反,会分散别人注视你脸部的视线,从而让小脸男生变得时尚,也让小脸男生变得更自信。

适合小脸男生发型04:

如这种普通的发型也很适合小脸男生,碎剪的刘海,头发的层次一路分明下去,同时要注重后面的修剪起来,阳光形象马上就展显出来了。

适合小脸男生发型05:

如果你是单眼皮又加上小脸的男生怎么办?没关系!单眼皮小脸男生大方把刘海遮挡眉目,头发的重量往前面压,如此会让你看起来很可爱、亲切。

以上五款适合小脸男生的发型图片,喜欢的男生就收藏起来,更多发型图片请关注爱靓网。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