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什么发型?跟欧美潮人学方脸发型搭配

时间:2016-01-19 15:23:41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参考欧美潮人的选择,你也能气质好看。

方脸女生总是为自己的脸型烦恼,腮骨太大,方方正正,又没勇气去整容,怎么办?其实方脸女生选对发型能很好看,就看你会不会选了!

要说方脸适合什么发型?这还要向欧美人取经,因为不少欧美人都是棱角分明的方脸,但她们演绎的发型却气质好看,甩所谓的网红锥子脸几条街。

——方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中短烫发——

参考欧美潮人明星的造型就可知道,方脸最适合烫发,而且是中短烫发,也就是流行的lob发型。 

不瞎说!这样的中短烫发最适合方脸,随性的烫发刚好可以修饰两颊,韵味十足,气质赞,这样的发型适合方脸,其它脸型演绎反而没味道了。

剪了中短发烫发,即使是方脸女生也会变得有气质,烫发的慵懒,偏分的帅气,方脸的气场,三者结合,气质又好看,方脸也能很好看。

中分的lob发型也非常适合方脸女生,平时就修颜,随风飘起则会展现脸部轮廓,一种无形的气场就出来了。

——方脸女生适合的发型:中长直发——

对于方脸来说,直发也是可选的,把欧美人的选择习惯和我们的审美相结合,方脸最适合的直发无疑就是中长直发。

中长直发刚好遮了颌骨,这样方脸就没有那么明显了,直发看起来利落清爽,有着独特的干练气质。

再长一点就披肩了,中分和它搭配也是很完美,方脸线条若隐若现却不会太明显,有别于锥子脸的美,这是一种耐人寻味的美。

小tips:注意,方脸女生最好不要选太长的头发,否则会凸显方脸。

看了以上方脸适合什么发型,你是不是觉得方脸比瓜子脸有味道多了,其实只要你选对了发型,就能像欧美潮人一样拥有气场和独特的气质。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