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脸适合短发吗?小脸戚薇演绎霸气短发

时间:2015-07-23 15:21:23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小脸适合短发吗?答案是肯定的,小脸剪短发会更精灵有气质,本文以戚薇为例,看小脸戚薇如何演绎霸气短发。

很多女生会为自己的发型烦恼,如“圆脸适合短发吗?方脸适合卷发吗?瓜子脸真的适合所有发型?小脸适合短发吗?”等诸如此类的疑问,下面爱靓网和你探讨小脸是否适合短发。

小脸适合短发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们不妨来反推,若小脸留一头长发,那整个视觉侧重点会在头发,本来就小的脸会显得更小,而且脸在长发的遮掩下会显得更小,这样一来,长发会更明显,而脸更小,看着不仅累赘还会有点怪。而小脸搭配一头短发,不会显得累赘拖沓,一张小脸给人感觉精灵活泼且精致,若脸型好还可以选择不规则短发,出来的效果会更有个性更好看,所以小脸适合短发,并且出来的效果会不错。

若你觉得以上说明不了什么,下面我们举一个例子。若要举例,戚薇便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戚薇比较瘦,脸也比较小,一头短发让她更具知性女人范,下面我们来看看她的长发和各式短发。

一、长发

戚薇长发

长发的戚薇,头发很顺直,中分刘海女神范十足,但是这样看感觉有点怪怪的,头部比例总觉得有点不对,带着婴儿肥的小脸留顺直长发有很好的修颜效果,把本来就不大的脸显得更小,而且及腰长发看着拖沓,没有该有的女神范,反而将脸显小,这样真不好看。

二、短发

不规则短发

不规则短发:剪了短发的戚薇,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灵更有霸气干练感,而这款不规则剪裁的短发便能展现她的独特个性,小脸搭配不规则短发看着很精致,和上面的长发造型对比,简直是“村姑”向“白领”的逆转啊!

短烫发

短烫发:把短发烫卷,戚薇看起来更有摩登少女范,外翻的刘海,充满了干练,将头发挑染,整个搭配起来时尚又个性,小脸搭配短烫发还蛮霸气的。

波波头

波波头:波波头几乎是女生们的首选短发,而戚薇驾驭起来也很容易,小脸搭配厚重波波头,既有女人味又好看呢!

小脸适合短发吗?其实小脸适合短发,小脸的戚薇也能演绎霸气短发。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