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小脸女生发型气质又甜美(2)

时间:2014-07-17 15:20:04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橙子  
提要:小脸美眉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下面五款夏季气质又甜美的女生发型就能帮助到你,有兴趣的快来试试哦。

夏季时尚唯美小脸发型

酷酷的牛仔外套,夏季一身时尚街头达人范!一款中分的长发发型大片散落肩上,修颜小脸蛋外,更是显少许的唯美与浪漫气息。

夏季时尚甜美小脸发型

梨花烫发的女生发型设计,贴服小脸上的中分刘海,起到超修颜的效果,红棕的染发色搭配后,在时尚的韵味中显露出甜美气息。

以上是小脸女生发型夏季气质又甜美,喜欢的妹子快来看看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