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刘海适合脸型推荐,鹅蛋脸、圆脸、杏仁脸佳配

时间:2012-07-17 11:21:28  0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cindy  
提要:斜刘海适合的脸型很多,鹅蛋脸、圆脸、杏仁脸、田字脸的女生都很适合剪斜刘海哦!

斜刘海适合什么脸型?超级大众化的斜刘海也是很多mm喜欢的发型哦!赶快来看看不同脸型的美眉们是怎么选择斜刘海的吧!

斜刘海适合鹅蛋脸脸型

鹅蛋脸的女生最讨人喜欢,斜刘海的甜美清新绝对是鹅蛋脸女生的首选发型!赶快换上个斜刘海,做个迷人鹅蛋脸美女~~ 

斜刘海适合圆脸脸型

有点微胖,圆圆的脸蛋,用斜刘海的发型来修饰最好看,把脸蛋衬托得美美的,圆脸女生也是很美的哦!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