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的长卷发造型 简直就是为小仙女们量身定做的

时间:2020-05-08 16:17:33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长卷发型有着很强的修颜效果,因此是最受时尚女生喜欢的,这里就为各位介绍几款现在比较流行的长卷发造型。
 长卷发型有着很强的修颜效果,因此是最受时尚女生喜欢的,这里就为各位介绍几款现在比较流行的长卷发造型。
01.懒人烫长卷发造型
 

 
懒人烫长卷发造型是现在最流行的了,也是很多长卷发妹子首选的长卷造型,设计简单随意又有慵懒感,超蓬松的卷度线条凸显出时髦有范的潮感,发丝轻盈又有时尚的质感,还有着一定的百搭修颜效果。
02.气垫烫长卷发造型
 

 
气垫烫长卷发的造型在现在长卷发的造型中也很流行,适合任何脸型的气垫烫能塑造出性感灵动的女人味气息,让你整个人显得颇为亮眼,它不会有过于明显的烫发痕迹,但是却能够呈现出超自然蓬松的发丝卷度美感。
03.水波纹长卷发造型
 

 
水波纹长卷发造型很多人都觉得它非常经典,不过别忘记了,不管在什么时候,它都是流行长卷发造型的一款,有着水波纹弧度曼妙曲线的卷度,可以提升你的时髦度,修颜中还能展示出自身独特的时尚跟美感呢。
04.空气烫长卷发造型
 

 
你是否想要选择一款比较自然的卷发造型呢?如果是的话,那么不妨考虑这款空气烫吧,长发选用空气烫的设计不会显得夸张而且还会时尚有型呢,微微烫卷凌乱的发丝卷能让脸型显得更加精致,散发出的随意感觉更能凸显出温柔甜美的气息。
05.S卷长卷发造型
 

 
S卷造型的长卷发依然是现在流行的款式,长发从下巴的位置就开始进行简约的S型的卷发处理,打造出来的卷度显得时尚又不失大气的感觉,倍添现代女性们柔美的气质,展现出独有的女人魅力。
06.造型烫长卷发
 

 
造型烫长卷发是现在最普通最流行也是最受宠的一款卷发款式,它是韩剧女主角必备的卷发造型,造型烫出来的发丝看着很有氧气的感觉,看着仙气十足,是一款带有浪漫气息的卷发发型,如果你喜欢韩风格的长卷发型,那么选这个造型肯定不会错。
以上这几款都是现在很流行的长卷发造型,想将自己长发改变的女生,不妨参考下吧。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