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流行卷发款式 显脸小又时尚

时间:2019-02-23 17:20:3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卷发是2023流行发型,今天分享六款显脸小又时尚的春季卷发,喜欢卷发的妹子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想要改变风格,那么得从发型开始改变,想要变得年轻,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换一款发型,发型能让你颜值马上提高,气质也能跟着提升哦,想要变美,那么前提下你得有以下同款卷发哦。

一 锁骨卷

2019春季最流行的卷发之一就是锁骨卷,锁骨卷和lob头有所不同,lob相对来说清纯单调,而锁骨发给人一种优雅知性的美,而且发尾向上翘的卷,又会散发出女孩该有的俏皮可爱,最重要的是,它非常好打理,相当符合比较懒的小姐姐们的首选发型。

二 梦幻公主卷

最具时尚人气的梦幻公主卷,是2019春季流行卷发之一,苦茶色的卷发,看起来就像是芭比娃娃那般漂亮精美,甜美可爱,更能凸显出女孩甜美动人的一款卷发。

三 云朵卷

云朵卷真的超级美,发尾的卷度非常随意,搭配潮流元素八字刘海,修饰脸型效果非常好,而且看起来很清新,而且这款春季卷发它不分脸型,只要凹上显脸小又时尚。

四 小卷

小卷会让发量看起来更加茂盛,非常适合头发稀疏的妹子们,它的自然蓬松卷发,复古港风,是网络红人们最爱的一款卷发,任何脸型都适用,特别遮肉。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