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流行卷发发型图片 时尚女生们的首选发型

时间:2019-02-16 11:29:20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Kelly  
提要:卷发是时尚女们的首选发型,2023流行的卷发你知道有哪些吗?时尚达人推荐几款火热的卷发给大家参考下。

卷发给人第一感觉就是,火辣辣的性感,其实卷发还有更多不同的风格,但是每种风格都极美,不信的话,赶紧看看以下的精彩内容吧。

一、梨花卷发

梨花卷,是圆脸和方脸妹子的福星,能让你的缺点转变成优点,让你看起来俏皮可爱,发尾微卷的弧度,更是起到很好的修饰脸型,瘦脸功效哦,而且尽显甜美清纯的气质哦。

二、内扣微卷

短发控小姐姐们,推荐你们凹这款减龄的卷发——内扣微卷,这款内扣微卷,绝对是装嫩神器,C字卷的卷发,让脸型呈现出鹅蛋脸,让五官凸出的更为精致,脸型看起来更加小巧可爱,整体感觉看起来就像是芭比娃娃一样可爱极致。

三、披肩卷发

披肩卷绝对是当之无愧的2019流行卷发,火热程度连Tony老是都预计不了,它让人变美变潮,瘦脸效果极好的法式刘海搭发尾翘,让妹子不仅看起来显脸瘦,更重要的是能彰显女性的温婉知性气质,举手投足中尽显优雅。

四、泡面卷发

2019流行卷发当然是少不了泡面卷,欧美范十足,个性美、妩媚性感、俏皮可爱,全在这款蓬松自然的泡面卷发中表现出来,泡面卷发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艳惊四座。

五、云朵卷发

2019年云朵卷是最新款的卷发,同样是2019最流行的卷发之一,云朵卷发尾自然的卷度,有一种慵懒的随性美,搭配蜜糖棕色更是显白又时尚,绝对是时尚女生们卷发的首选发型哦。

六、水波纹卷发

让人美得无法自拔的水波纹卷发,也是2019最流行的卷发,浪漫的大波浪的卷发,就像海藻般的神秘,情不自禁的吸引别人的焦点,有一种神秘的美,让人想探索究竟,女神专属发型。

卷发会引领2019的潮流,爱美又时尚的你,赶紧换同款卷发吧。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